8/29/2010

‘你’

今天,我發覺到~
原來你的感覺是這樣的。。是和我一樣的~
只是,我們的情況不同的是,你的是哥哥,我的是姐姐~
我想我能了解你的想法
總是覺得媽媽是偏心的,姐姐的什麽都是好的~
我的什麽都是不好的~
特別是朋友。。。
討厭媽媽不能接受自己的朋友~
討厭媽媽說自己的朋友是坏朋友。。
但卻能接受姐姐的朋友~
自己做的事情,總是錯的,而她卻什麽都是對的~
她做什麽都可以,自己卻什麽都不可以~
對她信任滿分~
對自己一點點的信任都沒有~
總是以爲我在欺騙她~
做什麽事情都充滿懷疑。。總愛問一堆有的沒的~
對她卻給與自由~
其實我想要的是信任!!
對我有信心一點好嗎?
不要覺得我不會分辨好跟坏~!!
我相信我的朋友~!!
即使他們有任何一方面是不好的~!那也不代表他們就是壞人!
‘你’。。是不是有這樣的感覺?
但是我比你幸運,因爲我比你自由~
你受到太多人的保護了~
你是很多人的寳~他們擔心你有一點的閃失~
你在他們的眼中~總是長不大~永遠就是個小妹妹~
因爲這樣,你得不到你要的自由~
你也有比我幸運的地方~
你有的是疼你的哥哥~
雖然方式可能不是你能消化得了~
還有的是,你和你哥哥不能相提並論~
因爲他畢竟是男的~而你,卻是唯一的女的~
你想要的自由和信任,我能明白~
我支持你爭取不過分的自由^^
但是要明白~他們其實只是愛你~
不要討厭他們。。
不要覺得反感~
讓他們知道你的想法。。爭取他們對你的信任
不能說你長大了~
但是~也應該讓你接觸一下你該接觸的東西了~
一點點的跌倒,一點點的經驗~
你才會長大~
讓他們知道吧~
爭取你想要的吧^^
我支持你^^
(叛逆時期也不要太叛逆噢^^什麽應該,什麽不應該,我相信你是知道的^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