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3/2010

Time to say 'Good Bye'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08年11月的某一天
白媽媽 :你們要做工嗎? 一個小時RM40。。派糖果而已
我,雯,雁:要要要!!!

2008年12月4日
白媽媽:今天要去試服裝噢~
我們還記得,我們都很興奮。。。我們第一眼看到felecia姐姐,覺得她好兇。。因爲她在教小的跳舞~
一看到服裝,還蠻驚訝~~很漂亮。。第一次,有機會穿這類型的服裝。。小的時候渴望的~這一天終于有機會了~

第一天工作 :2008年12月7日
地點 :the curve 隔壁的 Tesco

所有的故事。。就是從這一天開始~~~

我是幸運的~真的,我真的這麽覺得。。BLS event production~一閒很好的公司,規模不大。。但是就是很親切。。對我們大家都很好。。可以加入這個大家庭。。我真的覺得我自己是幸運的。。

一群很好的朋友一起加入,一起工作,有很好很好的乾媽照顧我們,為我們擔心,比賽時支持我們。。大大小小的,都可以相處得很好。。。一起參加比賽,為對方加油。。。比賽結束,大家都愛聚在一起。。沒有人願意回家。。

聽到有排練,縂是很高興,因爲又可以聚在一起。。。在總部哈拉。。吵吵鬧鬧的~ 排練過後,再一起去吃個夜宵。。再回家。。到了比賽/表演。。一大早就到目的地。。化妝,練習。。
表演開始前。。大家一定手忙腳亂。。現在想起當時的畫面。。呵呵~多麽開心~ 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比賽,表演。。都是很美好的~ 但是。。。它們都已成了回憶~

不久前決定了。。過了2010年,就要和大家說再見了。。。別誤會。。。不是我要去哪裏,只是覺得,是時候離開了。。在還沒去到最壞的盡頭時離開。。至少還有美好的回憶。。我希望還能保存這份回憶。。。

想對幾個人說謝謝

1)乾媽
為我們付出最多的人。。我們表演/比賽,照顧我們的人。。在我們背後支持著我們,帶著我們進入這個大家庭。。謝謝你,乾媽! 也想說聲對不起,可能你不太能了解我的離開,一些不好的話可能也進了你耳朵,但是,還是想跟你說聲謝謝,和對不起!我沒能回報你什麽。。除了謝謝,我也不知道還能說什麽,如果你願意。。我希望即使我離開了這個大家庭,還能認你當乾媽。。偶爾可以抽空去和你聊個天。。。

2)felecia姐姐
謝謝你,教了我們很多東西。。。我有今天的舞臺經驗。。都要謝謝你,雖然你每次都說‘zi ji zap shang’。。謝謝你

3)aunty vong
Aunty。。從第一眼看到你,就覺得你很慈祥了。。你對我們大家都很好。。。真是一個很好很好的老闆娘。。一點架子也沒有。。謝謝你,讓我加入這個大家庭~

我會想念你們的。。。我會想念以前的日子。。。我會想念看到新服裝的感覺。。我會想念我們一起表演的日子。。。它們都是我最好的回憶。。。

BLS event production ~ bye !



故事的另一面~

慢慢的,排練變成是在浪費時間,去到總部看到不想看的人,表演早到,也變成了浪費時間。。表演完畢,一分鐘都不想留下。。。這些都是慢慢造成的。。原因。。我不想說,說了到最後。。也會變成是我自己的問題~ 一個大家庭,成員走了又來,換了再換。。已經不是我心中的大家庭了。。。很坦白的說吧,我不平衡的心理對後來加入的,都有不舒服的感覺。。有種家庭被破壞的感覺~

是社會的現實嗎?還是人的問題?是你變了?還是我變了?又或許是大家都變了。。。 心裏的想法,都不一樣。心病也越來越多。。。我們,都不再是以前的我們。。或許你們就是覺得是我的問題吧。。可能吧。。。

可能問題真的在于我吧。。。我變了。。沒錯。。我真的變了。。
我變得自私了。。我變得學會愛自己多一些。。不再爲了你們退讓。。
因爲那些都不值得。。。

既然心病這麽多,我心裏也明白你們的想法,那麽我乾脆就退出吧~
這個已不是適合我的大家庭。。。這個大家庭也不再需要我~
那麽。。我離開了~對大家都好~你們,也會比較開心吧~省了麻煩。。。

再見了,把偏見抛開。。真心地對你們說一句 ‘再見’。。。

最後。。你們要怎麽想,隋你們便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