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8/2010

我變了?

I will use chinese to write this article~
最近,有人說我變了~
不是外表變了~
是性格變了~
變得沒那麽開朗了,話也少了。。
真的嗎?
原來,不知不覺中,我真的改變了~
他們說,不喜歡我的改變
要說改變,不如說成長
說真的,我身邊發生的事情,
真得令我改變很多,領悟很多,
不知不覺中,我也學到很多東西,
知道什麽是應該,什麽是不應該,
什麽該執著,什麽該放手,什麽對自己最重要。。
什麽是真,什麽是假。。
話少了,是真的,
我開始,不愛發言,
喜歡靜靜坐在一邊,聼著大家的故事,
靜靜的思考,
也開始,喜歡一個人呆在家,
不再像以前,每天只想要往外跑~
開始,喜歡一個人的感覺~
什麽都不需要理會,不需要知道~
只知道做好自己,
以前的我,會把心情寫在部落格。。
可是慢慢的。。部落格滿足不了我,,
所以,我也越來越少更新,
心情,也不會在部落格出現~
只是默默地收在心理~不想讓大家知道~
不想讓大家擔心~
我說過,我不習慣對朋友說心裏的感覺~
以前是這樣,現在也一樣~
所以,朋友們,如果你也覺得我變了,
不要為我的改變覺得不開心,我還是我,
只是這可能不是你剛認識的我~
接受我的改變吧~我的改變~只是在保護我自己~
ps:你們說我改變了?不~我說我成長了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