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2/2012

生命?

你有没有想过一些天马行空的东西?一些假设的事情。。
有时候我会在想,如果有一天我意外去世,留下眼泪的人会有多少个?
我希望我的灵魂可以去到我的丧礼,那么我就知道答案了。

当我想到这里时,我的眼泪会自动地掉下来。。心很莫名的会跟着伤心
我是个很自私的人,我常常会在想,我希望我比所有我在乎的人先去世,那么我就不用接受生死的离别了,我实在是无法想象那种痛。。
我最大的愿望,就是身边的人都要很健康很健康。。特别是爸爸妈妈。。

你们一定是觉得这是一个多么傻的想法,因为我也觉得自己很傻。。
这真的是一个傻的想法,佩服我的想像力吧。
每每看戏的时候,我不会控制自己的眼泪,我会让它们自由的掉下来。
何必控制自己的情绪呢?哭是很好的发泄方法。。
当你想哭而又找不到理由哭的时候,看戏吧,戏里面永远都有催泪的剧情。。

有时候不是自己太感性,哭不是把自己当成了里面的主角,只是一个让你可以光明正大哭的理由
哭了过后,压抑在心里,放在心里的事情就会得到纾解。。至少心里舒服些。。
我常常通过看戏,发泄压抑在心里的感觉,哭的时候一起哭完出来。。舒服多了。。

你有没有常常要假装很开心?有没有常常假装不介意?有没有常常把东西收在心里?
这种假面具有没有让你觉得窒息?
我发觉我越来越矛盾了,我也发觉我的双重性格很严重了。。
当我左脑告诉我不应该这样,右脑却告诉应该这样。。
两边扮演着不同的角色,让我常常很矛盾,因为两边都有各自的道理,理据。

理性和感性?你选择哪一种?
我是个感性的人,但我也知道自己应该理性,感性所做的事情往往会让自己后悔。。
理性却把我压制得很辛苦,我控制不到我的感性要我做的事情。。
而理性呢?你虽然知道是对的,可是跟着理性的指示,会让自己痛苦。。

哭吧哭吧。。一个眼泪陪伴我的夜晚。。
催泪的戏剧: on call 36 小时

 05.18am 22 march 2012 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完-

1 comment:

  1. Cheer up. Life is not at an end yet. It's just a rough edge that you have come by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