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6/2012

幸福,就是这么简单

又是一篇华文的文章。
我一直都觉得,比起英文,华语更加能够充分地表达我的情感。

你,幸福吗?我觉得我很幸福。
这是我今天的领悟。我曾经觉得,为什么幸福离我这么遥远?
我不是出生在一个很幸福的家庭,也没有很幸福的生活。
我一直觉得,幸福只属于上天眷顾的人们。

在网路上看到很浪漫的求婚,我觉得那女的很幸福。
在面子书上看到有个女孩18岁的生日礼物,是一辆宝马,我觉得她是幸福的。
在部落格看到很多女生,很甜蜜写着她们的爱情故事,我觉得她们很幸福。
这些幸福对我来说,都是很虚无缥缈的。。

但是今天我发觉,其实我也是很幸福的。
我没有很浪漫的求婚,我没有宝马当生日礼物,我也没有很甜蜜的爱情故事,
但是我有的是一群会疼我,会宠我,会让我的家人,姐妹,朋友<3

家人,虽然家庭的关系没有特别的亲密,但是他们都是无可替代的,他们的疼,也是无可置疑的。

姐妹, 6个没有血缘关系,性格不同的女孩,缘分把她们牵到了一起。
虽然不常见面,可是心中一定有着大家,心情不好时,她们可以无条件地陪着你,开解你,当你的聆听者,她们是无可替代的<3

朋友,我觉得我身边的朋友,都很好。不管是现在式,还是过去式的朋友,他们都很好。
他们都是会疼你,宠你,让你的朋友。即使他们的好,都只基于男士风度。
特别是‘他们’,如果她们是我的姐妹,那么这个‘他们’,就是我的兄弟。
谁说男女不会有纯友谊?在他们身上,我就找到了<3

去了大学,我还很幸运地也遇到了她们。
虽然偶尔有些争吵,只是因为大家生活在不同的环境,想法会有些出入,
但是,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是真的很开心。

这些人对我的好,都是无条件的

当你出了社会你就会发觉,没有人会这样疼着你,让着你,
每个人都是自私的,每个人都只为了自己的利益,
不管你是男的女的,18岁还是80岁,只要与利益有冲突,他们都绝对不会让步。

所以我说,其实我是很幸福的。
幸福的定义很广,但是只要你往好的方面想,其实你也是很幸福的。
幸福,其实很简单<3

我很爱你们,你们让我觉得我很幸福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